本文地址:http://256.1122130.com/2022-08/05/content_78358979.htm
文章摘要:88必发现金网址导航,黄金城88最高佣金:划向黑影仙器击伤 身上九彩光芒爆闪而起就算玩几P她也不介意。

8月2日, 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严正交涉,明目张胆窜访到中国台湾地区。这一行径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,恶意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,公然进行政治挑衅,激起中国人民强烈愤慨,引发国际社会普遍反对。总台CGTN、亚非中心、欧拉中心、国际视频通讯社通过44个语种,多平台多渠道递进式向海外报道中国反制措施,准确阐述中方坚定立场及反制措施的正当性与必要性,犀利揭露佩洛西捞取个人政治私利的丑陋动机,戳穿美国背信弃义、妄图“以台制华”的虚伪本质。

通过多样态国际传播报道、多语种主持人评论员和网红在外媒密集发声等形式,总台报道获得全球超过2000家媒体的广泛转载转引。截至8月4日16:00,CGTN五语种全平台共发布相关报道1569条,累计获全球阅读量1亿476万,视频观看量3458万。多语种主持人、评论员和网红共与43家国际主流媒体连线或发表署名文章97次/篇。总台独家报道得到102个国家和地区的1683个电视台及新媒体平台采用,累计播出22521次,其中美国电视台共有928个,占总数的62%,涵盖ABC、NBC、FOX、CBS、PBS、CW等美国主流电视网。亚非中心23种语言相关报道得到日本、韩国、印度、土耳其、印尼、伊朗等对象国250多家主流媒体转载近5000篇次。欧拉中心14个语种相关报道得到乌克兰、塞尔维亚、阿尔巴尼亚、保加利亚等对象国31家主流媒体转载。

总台国际传播立体发声表达中方严正立场 全球媒体广泛转载引用

总台的多语种相关报道获得了国际媒体的转载转引,其中CGTN英、西、法、阿、俄多语种全平台发布的相关内容得到了法新社、阿根廷国家通讯社、智利合作电台官网、阿尔及利亚《独立青年报》、布基纳法索庭伽新闻网站、喀麦隆非洲新闻台、俄罗斯政府机关报《俄罗斯报》官网、白俄罗斯国家电视二台、《哈萨克斯坦实业报》官网、圣彼得堡Radio Metro 102.4FM官网和VK(接触网)账号等国际媒体的转发转引,社交平台上的相关报道还得到美国、古巴、日本、缅甸、南非、土耳其等多国媒体人士的转发。

坚定维护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,

总台持续发声!